柯半升的下一个选手,严重发挥失误,弹出了第一天吉他freestyle比赛里的最低分————2分!

        1分,是刘菁给的。

        1分,是曾樊给的。

        剩下的三个人都打了0分!

        “滚下去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垃圾!不会弹就退学吧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下去啊啊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观众们的脾气异常的暴躁,对这个演奏得一塌糊涂的女生一顿口诛笔伐,导致现场的情绪状况有些不受控制。

        柯半升的影响太大了!

        emo的情绪过后,便是不甘和悔恨……然后酝酿成为了悲愤,最后便是暴躁的无能狂怒!

        属于是后遗症了!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