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呕吐了,多半是有了,还是去医院做检查比较好。

        她跟儿子一起,心惊胆战地把盛夏扶着坐在沙发上。

        内疚又心疼地道歉:“对不起夏夏,妈妈不是故意的。刚才吓到你了吧!你别害怕,我这就让司机备车,我们去医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没事,我没事。不用叫医生,也不用去医院,我……想回家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盛夏支支吾吾地说。

        顾明玫立刻严肃地说:“不行,你这样子怎么能回家?肯定是要去医院做检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妈妈,真不用,我就是……胃不舒服,回家休息休息就好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盛夏解释。

        但是顾明玫不信。

        还是顾言行说:“妈,我先带夏夏回家,如果不舒服再去医院。您就别管了,小寒的事情我已经跟他谈过,先让他这样,具体的情况电话里我再告诉您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