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时,正是樱华漫舞的四月。

        我身上穿着崭新的校服,站在那里。

        也许是还不习惯的缘故吧,裙子的长度让我有些在意,总觉得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于是一个人离开了新生的队列,整理起制服来。

        真是的,不要这样啦!!!

        我从以前就一直向往着的,赤豆色的制服。

        本来应该是这样的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呜……不合衬。

        我,完全不可爱嘛……

        制服是非常的可爱,但是穿着制服的我就完全不行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不止如此,当初因为稍微爱面子而订了小一号的制服也完全是个错误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